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90446 - 2012-12-28 16:36:50 向日葵花季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我的想法是:假如你把買春當做一個交換,那麼買春跟買任何東西都沒有區別~但假如~你希望的是得到愛情和關懷,那麼這個是用錢買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