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北海ㄚ忠
你沒問題的^^
從對談中可以感受到你有高度的理解力與邏輯性~~~
你只是還調整不到一個屬於你生命的脈動與共鳴的道路~~~
一步步調整~~~
心靈的脈動對了~~~
一切就都對了~~~
再來就只需逐夢踏實而已~~~
^^
從對談中可以感受到你有高度的理解力與邏輯性~~~
你只是還調整不到一個屬於你生命的脈動與共鳴的道路~~~
一步步調整~~~
心靈的脈動對了~~~
一切就都對了~~~
再來就只需逐夢踏實而已~~~
^^
您過獎了啦
我還在摸索的階段而已
很多問題與困惑還是在我心裡不停的轉圈圈
現在只希望能早點跳脫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