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1554721 - 2012-08-10 03:20:02 kayl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5-27 文章數: 145 哈,我從下面往上拉,正想說你的畫質雜點太多,結果看到你的留言就自招了再從上往下拉,細細感受鏡頭裡你所感受到的世界嗯...本人覺得你都沒有用心在取景唷(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想法,希望你不要介意,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