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ayla
哈,我從下面往上拉,正想說你的畫質雜點太多,結果看到你的留言就自招了
再從上往下拉,細細感受鏡頭裡你所感受到的世界
嗯...本人覺得你都沒有用心在取景唷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想法,希望你不要介意,3Q)
再從上往下拉,細細感受鏡頭裡你所感受到的世界
嗯...本人覺得你都沒有用心在取景唷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想法,希望你不要介意,3Q)
是阿~~~
kayla你說到重點了^^
謝謝你很用心的有瀏覽過我的照片~~~
手機的照相功能這差不多已經撐到極限了呵呵呵~~~
取景的部分~~~
已經盡力了~~~
因為你看到的照片多半都是帶小孩出遊~~~
哈哈哈~~~
只能帶著小孩 還有跟著家人~~~
在不脫隊又不會讓其他人等太久的情況下~~~~
邊走邊拍~~~
盡量留下當下感受到的美景跟意境~~~
^^
取景的部分我會在抓熟練一點的~~~
會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構圖跟拍攝的 XD
謝謝kayla你的建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