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測試刪文,結果真的刪掉了....
昨天我還在氣為什麼有人可以發文後再刪除
看來,我誤會了
我就是這個壞個性
老是懷疑別人,把人性都想的很卑劣
永遠在抱怨與抱歉中循環
但漸漸近而立之年,很多看事情的方式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才慢慢回過頭來追溯自己的成長
我想將來我會越來越快樂的
謝謝你們~感恩^^
昨天我還在氣為什麼有人可以發文後再刪除
看來,我誤會了
我就是這個壞個性
老是懷疑別人,把人性都想的很卑劣
永遠在抱怨與抱歉中循環
但漸漸近而立之年,很多看事情的方式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才慢慢回過頭來追溯自己的成長
我想將來我會越來越快樂的
謝謝你們~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