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T2手機 CCD320萬畫素 拍的~~~
快樂與美是與自己互動的~~~^^~~~
雖然畫素不高~~~
雖然ISO值很低~~~
也沒所謂的光圈~~~
但這是我美好回憶~~~^^~~~
分享^^

快樂與美是與自己互動的~~~^^~~~
雖然畫素不高~~~
雖然ISO值很低~~~
也沒所謂的光圈~~~
但這是我美好回憶~~~^^~~~
分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