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1554695 - 2012-08-10 02:29:22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張貼者: kayla


說的很深奧
的確,當我發現我的相機快門不夠快,光圈不夠大時
我真的很想換相機
真的,相機的單價我越敗越貴
不過當我在攝影時,我真的很快樂阿...
拿著高階相機我也是真的非常滿足阿
這些不就真的得用錢來解決嗎???
而相機功能在慢慢摸索中,百分之九十五的功能我都很熟稔,但那些功能已經無法填飽我的需求

所以結論,有錢就可以毫不猶豫的砸錢買相機
然後就會很痛快
醬子就會很HAPPY
很HAPPY,也就不會在這邊發牢騷了

很好~~~
你的文章就點出了你自己的重點了~~~
首先呢~~~
你會發現了幾個問題~~~
如果照你這麼說~~~
你現有的相機已經單眼相機~~~
所以單眼95%的使用設定跟照相技巧你都會了~~~
所以回過來看問題~~~
但就攝像你已經有比平常人還優的級距~~~
也可見攝影是你的興趣~~~
而由這回過來反問~~~
你為啥喜歡攝影~~~
你切入的點是甚麼呢?

其二~~~
你會提到花錢爽~~~
這就是第二個點了~~~
你還是回到了比較性的相對快感~~~
而不是回歸到你對那情境意義上的互動~~~
如果卡在這點~~~
你會永遠追求著無法滿足的表象上~~~
因為科技不斷在進步~~~
鏡頭跟相機也越出越好~~~
像我一個在搞婚攝的朋友~~~
他跟我說~~~
其實有些時候真的有需要時~~~
再去租所需的就好了~~~
平常一台好點的單眼就可以拍出想要的了~~~

其三回過頭來一個主要的問題~~~
就是錢~~~
一直想著沒錢是不會有錢的~~~
所以要去想辦法讓自己有錢~~~
去面對自己的現況~~~
一步一腳印的改變跟提升自己~~~
所以推薦那兩本書給你~~~
希望有點助益~~~
那兩本書就足夠了~~~

回過頭來~~~
攝影是你的興趣~~~
能支撐著興趣的是對現實生活的投入~~~
這是相對的~~~

其實快樂是可以感染跟分享的~~~
也可以取得正面的能量~~~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將你攝影的作品~~~
定期的放在這個園地給將你的歡喜分享給大家~~~
相信大家也會回應你正向的能量^^~~~
真的美、喜、樂、與情感不一定要高清~~~
不一定要畫素~~~
而是在那整體的情境~~~
與想分享的喜悅~~~

有時手機不經意的一拍也能拍出令自己難忘的片刻~~~
或記錄起當時與自己腦海共鳴的情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kayla 2012-08-09 06:44:39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執著是何苦 2012-08-09 07:04:13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rblin 2012-08-09 07:27:00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執著是何苦 2012-08-09 08:08:14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騙人布 2012-08-09 08:59:42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星法 2012-08-09 08:30:52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kayla 2012-08-09 08:37:46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齊小雷 2012-08-09 09:56:37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陳男網事 2012-08-09 10:50:41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北海ㄚ忠 2012-08-09 15:15:32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mergy 2012-08-09 12:04:20
淨空法師開示:命運是念頭造的,只要改變念頭,命運就改變 文靜的太陰星 2012-08-09 12:08:07
淨空老和尚談: 命裡沒有的,爭不到;但是有方法可以求得到! 文靜的太陰星 2012-08-09 12:12:16
Re: 淨空老和尚談: 命裡沒有的,爭不到;但是有方法可以求得到! kayla 2012-08-09 14:47:29
Re: 淨空老和尚談: 命裡沒有的,爭不到;但是有方法可以求得到! kayla 2012-08-09 14:49:46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北海ㄚ忠 2012-08-09 15:27:45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kayla 2012-08-10 01:13:24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北海ㄚ忠 2012-08-10 02:29:22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b12172001 2012-08-10 01:12:31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北海ㄚ忠 2012-08-10 02:15:11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22:42
高美濕地 北海ㄚ忠 2012-08-10 02:50:28
Re: 高美濕地 北海ㄚ忠 2012-08-10 02:52:40
地母廟 北海ㄚ忠 2012-08-10 02:58:36
仙山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12:34
Re: 仙山 黃半仙 2012-08-10 04:04:08
Re: 仙山 北海ㄚ忠 2012-08-10 05:12:05
Re: 仙山 kayla 2012-08-10 05:59:52
Re: 仙山 kayla 2012-08-10 06:01:32
Re: 仙山 騙人布 2012-08-10 07:18:08
仙山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17:53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kayla 2012-08-10 03:20:02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連鎖反應 2012-08-10 03:24:13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43:54
Re: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26:56
Re: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37:46
Re: ^^ kayla 2012-08-10 03:56:07
Re: ^^ kayla 2012-08-10 03:44:59
Re: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54:02
Re: ^^ kayla 2012-08-10 03:58:14
Re: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5:09:42
Re: ^^ 北海ㄚ忠 2012-08-10 03:57:56
Re: 仙山 北海ㄚ忠 2012-08-10 08:48:31
Re: 情緒垃圾(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見龍 2012-08-15 18:40: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