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天籟大大打氣! #150791 - 2002-10-24 01:38:23 geranium_lim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9-19 文章數: 254 謝謝大大打氣加油!我會一直試到有人回覆我為止,一個立委行不通,就試下一個。我就不信全台灣的立委都不理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