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大大,
謝謝您的安慰!
然而我覺得,不能因為所在的地方不同,國情不同,而基本的人道概念就可以有所不同。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加拿大的亞伯達省,在這裡所出產的牛肉是全世界有名的牛肉。(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在這裡不吃牛肉是非常可惜的,但向菩薩許了願,願望實現,也就必須還願…題外話)曾經去參觀過老公以前一個老闆的畜場,在牧場裡養的牛是我一輩子也沒見過的長相,樣子之千奇百怪,真是另我大開眼界。而這些牛隻們所受的待遇真的是其它地方也比不上的,吃飯洗澡睡覺都像是住一流的旅館一樣,專人照顧服務。就連牠們要被屠宰了,也不知道,可以說是在情緒平穩的狀態下被處理的。而不是像在台灣的不合法的屠宰業者,虐待牛致死。不知你信不信,人家說吃肉對身體不好,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動物在死前一刻,因驚嚇害怕或怨恨而產生一種hormone會留滯於體內,而人類吃多了自然身體久而久之也不好。
我已向這裡的畜牧局要了一份這裡處理牛肉的過程規定,或許寫信向立法委員建議有用?
謝謝您的安慰!
然而我覺得,不能因為所在的地方不同,國情不同,而基本的人道概念就可以有所不同。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加拿大的亞伯達省,在這裡所出產的牛肉是全世界有名的牛肉。(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在這裡不吃牛肉是非常可惜的,但向菩薩許了願,願望實現,也就必須還願…題外話)曾經去參觀過老公以前一個老闆的畜場,在牧場裡養的牛是我一輩子也沒見過的長相,樣子之千奇百怪,真是另我大開眼界。而這些牛隻們所受的待遇真的是其它地方也比不上的,吃飯洗澡睡覺都像是住一流的旅館一樣,專人照顧服務。就連牠們要被屠宰了,也不知道,可以說是在情緒平穩的狀態下被處理的。而不是像在台灣的不合法的屠宰業者,虐待牛致死。不知你信不信,人家說吃肉對身體不好,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動物在死前一刻,因驚嚇害怕或怨恨而產生一種hormone會留滯於體內,而人類吃多了自然身體久而久之也不好。
我已向這裡的畜牧局要了一份這裡處理牛肉的過程規定,或許寫信向立法委員建議有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