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不才大大支持!! #150789 - 2002-10-23 18:03:10
geranium_li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9-19
文章數: 254
立法院有一個功能是選民陳情服務,你可以從選單裡面找一位立法委員,向他/她投訴,並提供有500字的空間做陳情內容。

我當然選了一位我所支持的立委來陳情。希望很快有回音!

以下是我的心情感言,隨便看看就好,不中意眙的無需理我。

-------------------------------------------------------------------
日前,在網站上看到一封「為牛請命」的文章,內容敘述台灣的不法牛隻屠宰場是在屠牛之前如何的凌虐牛隻的過程。我剛看到此文章時,覺得非常難過及生氣,牛隻們供給人類食用,已經很可憐了,為什麼還要在死前受這樣的苦難?!

我原先以為,台灣沒有立法保護,所謂的經濟動物,所以寫信向亞省的牛肉協會要了一份這裡聯邦和省政府立訂的牛隻操作處理規定。此份手則裡面共有25頁,從牛隻的住處、設施、食物、飲水、繁殖、對待、健康管理、運輸設備及過程、...一直到屠宰之前、後,都有明確的說明。並且內容一再強調,讓牛隻受無謂的苦(sufferring)是違法的,受傷、生病的牛隻是必須經獸醫檢查,並不可以直接送屠宰場屠宰成為人的盤中食的。後來又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去年6月28日,已有許多民間團體和立委廖學廣一起至行政院抗議,原來法早在87年就立了。但是立了法,卻不徹底執行,那立法的意義何在呢?去年10月仍有文章提醒大家,情況並沒有改善。後來此文便無了下文...

事隔一年半,至今仍不知事情有沒有獲得改善,抗議過後,新聞話題被冷落了,整個事情也被淡忘,牛隻是否仍然在受苦? 我的心情卻是一刻也沒辦法平靜。
難道也真的只能看開一點?
真的如此無奈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牛請命! geranium_lime 2002-10-17 22:08:04
Re: 為牛請命! 不才 2002-10-18 01:58:40
Re: 為牛請命! geranium_lime 2002-10-18 05:22:50
Re: 為牛請命! 不才 2002-10-18 15:00:33
Re: 為牛請命! geranium_lime 2002-10-18 15:16:34
Re: 為牛請命! geranium_lime 2002-10-22 22:53:28
Re: 立法院完成「動物保護法」立法程序建立我國動物保護里程碑...總統令公布「動物保護法」建立我國 geranium_lime 2002-10-22 23:02:29
Re: 別拿我的納稅錢去虐待動物! geranium_lime 2002-10-22 23:11:31
Re: 協助破獲死廢畜禽非法流用案件獎金提高為五十萬元 geranium_lime 2002-10-22 23:17:43
Re: 協助破獲死廢畜禽非法流用案件獎金提高為五十萬元 不才 2002-10-23 02:51:41
Re: 謝謝不才大大支持!! geranium_lime 2002-10-23 18:03:10
Re: 協助破獲死廢畜禽非法流用案件獎金提高為五十萬元 瑪莎 2002-10-24 01:28:28
Re: 謝謝天籟大大打氣! geranium_lime 2002-10-24 01:38:23
Re: 為牛請命! crybaby 2002-10-18 07:4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