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issimd
以卦主的回饋結果更能應驗卦中伏吟的現象
只有你在痛苦對方可沒什麼影響
還過得很自在異性緣多多
當然並不知對方帶給你多大傷害
只希望你做好調整不要做傷害別人的傻事
只有你在痛苦對方可沒什麼影響
還過得很自在異性緣多多
當然並不知對方帶給你多大傷害
只希望你做好調整不要做傷害別人的傻事
我反饋更能應驗什麼?
看你發過的文章就知道你很會馬後砲跟硬坳了
其他板友也有反應不是嗎?
剛看了一下你還真容易讓其他板友對你有爭議耶
伏吟是什麼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知道的是我現在沒~在~工~作~!
光我工作忙這點就說的完全相反了
本人目前待業中 閒的很
而且就是因為現在沒工作 太閒才又想這件事
哪有忙於工作可解其憂鬱啊?
而且我現在不是痛苦啊 是恨他
我又不是還愛著他然後愛不到 幹嘛痛苦?
希望他過的不好我會很高興罷了
但如果他很好也礙不著我啊
只是知道了會覺得老天沒眼而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