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問卦有提到他才罵
平常哪有在facebook 微博還什麼其他的罵他
"有個人在身邊伴著是指跟你分擔苦與樂的好朋友/兄弟姊妹"
這句更不對 我孤單的很
哥哥娶了家裡只剩我跟父母住
是有朋友 但只是偶爾聚個餐
我從不跟朋友說這些內心事
因為我覺得被爛人騙很丟臉!!
平常哪有在facebook 微博還什麼其他的罵他
"有個人在身邊伴著是指跟你分擔苦與樂的好朋友/兄弟姊妹"
這句更不對 我孤單的很
哥哥娶了家裡只剩我跟父母住
是有朋友 但只是偶爾聚個餐
我從不跟朋友說這些內心事
因為我覺得被爛人騙很丟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