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過的如何? #1459926 - 2011-07-20 02:01:06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瀰勒時空問題你過得好嗎.你自己得好是你該經營的.過去如流水.放了它吧.也就是放下你心上的憤.你的明天才會更好..想著你的未來.經營你的現在.. 我過的沒非常好但也不算差我是放了他了啊都沒再跟他聯絡了也不想再有交集問卦完全不是想知道還有沒有可能他這種人現在要跟我在一起我也不要了只是想看他過的怎樣如果很好 我認了 認了老天爺偏坦爛人 只能說都是命 我沒這麼好命如果不好 我覺得應該的他就該過的不好總覺得他這種人就該有報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