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風子明
試試依書直說一個, 測近分男友, 官鬼為用而持世, 內卦官鬼兄弟同時伏吟, 自己仍為前度而憂鬱未止, 同時有個人亦在經常身邊絆著, 朱雀臨父伏合火, 有甚麼書信/電郵/微博/facebook之類仍在暗地裡謾罵著,應爻子水為男方, 子水夏死申金旬空而無生助, 世應相生為有情, 外卦全靜, 男方沒甚麼大變動但不見有朝氣. [#33]
老實說我沒有憂鬱未止
我早不愛他了
我只是恨他而已
有個人在身邊伴著?是指異性嗎?我目前沒有男朋友喔
網路暗地謾罵著也沒有 但我是會在心裡咒罵他
世應相生為有情???誰想跟他有情啊!!!
他不見有朝氣也是應該的
那付死德性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