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過的如何? #1459889 - 2011-07-19 22:19:28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問題你過得好嗎.你自己得好是你該經營的.過去如流水.放了它吧.也就是放下你心上的憤.你的明天才會更好..想著你的未來.經營你的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