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對方過的如何? #1461212 - 2011-07-24 09:07:24
風子明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7-22
文章數: 67
來自: 香港
張貼者: 恰怡

老實說我沒有憂鬱未止
我早不愛他了
我只是恨他而已
有個人在身邊伴著?是指異性嗎?我目前沒有男朋友喔
網路暗地謾罵著也沒有 但我是會在心裡咒罵他
世應相生為有情???誰想跟他有情啊!!!
他不見有朝氣也是應該的
那付死德性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逐點說說吧:
1. 「憂鬱未止」是個概括, 一切情緒上的困擾都算是, 問問自己情緒上是否安靜隨心,
2. 有個人在身邊伴著是指跟你分擔苦與樂的好朋友/兄弟姊妹,
3. 網路的暗地謾罵原本沒有, 但閣下最後一句回應裡正在漸見瞄頭, 卦象正在實現,
4. 愛恨是交纏的, 有情是指愛與恨的連結, 情緒的牽動;

六爻卜卦的特性只在大處, 細節不詳, 我只依書直說, 能力有限, 未有精準的地方請包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秤座六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19 08:49:05
Re: 對方過的如何? 瀰勒時空 2011-07-19 22:19:28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0 02:01:06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2 07:55:24
Re: 對方過的如何? 風子明 2011-07-22 13:57:18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4 02:53:30
Re: 對方過的如何? schen 2011-07-24 06:25:03
Re: 對方過的如何? 風子明 2011-07-24 09:07:24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4 11:00:45
Re: 對方過的如何? kissimd 2011-07-24 09:00:32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4 11:24:56
Re: 對方過的如何? kissimd 2011-07-24 14:28:05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4 15:02:41
Re: 對方過的如何? kissimd 2011-07-24 16:31:34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4 17:10:29
Re: 對方過的如何? kissimd 2011-07-25 00:31:51
Re: 對方過的如何? 寶生琉璃 2011-07-25 10:47:53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5 10:57:21
Re: 對方過的如何? 恰怡 2011-07-25 11:10:57
Re: 對方過的如何? kissimd 2011-07-25 12:20: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