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61985 - 2010-09-10 13:49:50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我是以第一卦剝之蒙卦來論.世為五爻子孫,你都跟老闆一樣高,再升沒位置了,所以再呆也沒前途.今天若想繼續做可能要調整心態,把自己當成新人,一步步讓大家改觀.鬼動又無兄,所以工作還是非得事必躬親.好好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