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40415 - 2010-07-07 17:45:01
塔小村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2-13
文章數: 264
來自: 台灣
西元 2010 年 7 月 7 日 1 時 48 分  陰曆 99 年 5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壬庚  子 申 卯 丑 午
└─────────────────┘丑午午寅  丑     未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官鬼———己巳火      壬戌土 父母———世父母
 青龍         父母— —己未土 ╳ ——→壬申金 兄弟——— 兄弟
 玄武         兄弟———己酉金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白虎        世父母———甲辰土      甲辰土 父母———應父母
 螣蛇         妻財———甲寅木      甲寅木 妻財——— 妻財
 勾陳         子孫———甲子水      甲子水 子孫——— 子孫

世持父母辰土
用神應持官鬼巳火得日月建 又生世
父母未土動化申金 洩氣 但得日月合

由卦象來看
這份工作的感覺越來越好
你應該是會越得心應手

很可惜
你問的是"工作會不會順利"
而不是"職位上是不是有良好的變動"
所以答案只能是"得心應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4 16:04:29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olsen 2010-07-05 00:26:11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脈花開 2010-07-05 00:40:02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吳夏泉 2010-07-05 13:08:58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5 16:53:01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5 16:55:31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塔小村 2010-07-05 17:05:56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6 18:03:48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chu8 2010-07-06 18:19:05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7 11:31:13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塔小村 2010-07-07 17:45:01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茶葉 2010-07-08 16:21:21
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chu8 2010-09-10 13:4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