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40091 - 2010-07-06 18:19:05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在此公司呆,您也沒啥好處.可以開始找工作,有具體的行動再來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