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40313 - 2010-07-07 11:31:13 茶葉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6-06 文章數: 14 請問大師是用我第二次的掛象來解的嗎?沒什麼好處是指 沒什麼發展性嗎?(不會升遷不會加薪 每天累的和狗一樣...)再煩請大師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