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40778 - 2010-07-08 16:21:21 茶葉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6-06 文章數: 14 請教亢龍有悔您說在此公司待 沒什麼好處是何以見解?可以再提供詳細說明嗎?感謝感謝~亢龍有悔:呵呵~在此公司呆,您也沒啥好處.可以開始找工作,有具體的行動再來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