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能幫幫我~ 工作碰到大麻煩!!每天壓力大到想跳樓~ #1339729 - 2010-07-05 16:53:01 茶葉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6-06 文章數: 14 請問大家是單純安慰我~還是有看盤解盤的~大家都叫我忍耐到底要忍到何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