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兵去了~~~~~ #130477 - 2002-08-15 14:26:32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祝你 一路順風早上饅頭多吃點 不然在上午10點肚子會餓哦 〈如果給操的話〉下午出操時記得先吃〈口味兒〉 讓喉嚨涼爽 尤其最近天氣很熱 出操時〈口味兒〉含在口中涼在心中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