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兵去了~~~~~ #130464 - 2002-08-09 04:41:31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對啊...網聚...下午兩點嘛!!!ok...到時抽籤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以及跟各位報告軍旅生活~~~~謝謝關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