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兵去了~~~~~ #130459 - 2002-08-08 15:40:53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要好好的念ㄟ.....這樣才考的上好學校..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