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兵去了~~~~~ #130472 - 2002-08-10 03:56:25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會的,放假時一定會回來的..我也捨不得各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