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兵去了~~~~~ #130462 - 2002-08-09 04:28:11
天生玩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791
來自: 雲深不知處~結草一茅...
噢~
原來如此呀~
明天不是有網聚嗎
不知你會抽到那邊去當呀~
到時抽籤時要上來報告一下呀~
幾號要去呢~

一路順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天 生 語 錄 ********* 一.玩藝只為真~德藝雙修身~ 二.思念恰似山中溪水水長流~涓涓細水流流過穿石頭~ 三.伴是人少一半~還須另一半來相伴~ 四.是人決定了命運?還是命運決定了人? 五.學少悟多~好痛!學多悟少~好恨! 七.天下無雙心相伴~地上獨一靈犀連! 八.一切順其緣~ 十.原來如此^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3:16:26
Re: 當兵去了~~~~~ 天生玩家 2002-08-08 13:27:32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3:37:55
Re: 當兵去了~~~~~ whalexiao 2002-08-08 15:33:01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5:40:53
Re: 當兵去了~~~~~ 小津 2002-08-08 16:04:10
Re: 當兵去了~~~~~ 天生玩家 2002-08-09 04:28:11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4:41:31
Re: 當兵去了~~~~~ 太虛君 2002-08-09 04:23:33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4:40:06
Re: 當兵去了~~~~~ khr 2002-08-09 08:09:35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9:29:04
Re: 當兵去了~~~~~ keung kei 2002-08-09 18:11:06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6:25
Re: 當兵去了~~~~~ 華阿姨 2002-08-10 01:03:18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5:53
Re: 當兵去了~~~~~ 石磨子 2002-08-15 14:26:32
Re: 當兵去了~~~~~ chariliu 2002-08-09 09:41:12
Re: 當兵去了~~~~~ kuman 2002-08-09 16:01:55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6:57
Re: 當兵去了~~~~~ yhuei 2002-08-10 16:51:24
Re: 當兵去了~~~~~ 無我 2002-08-12 04:28:30
Re: 當兵去了~~~~~ kitai007 2002-08-13 06:41: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