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兵去了~~~~~ #130468 - 2002-08-09 16:01:55
kuman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9
文章數: 4301
來自: 台灣
看到這標題 我想到捍衛戰士那部電影

當湯姆克魯斯 完成任務回來時 艦長問他

國家有一機會可以讓他選擇任何單位 而他選擇回去當教官

那個艦長那個我10年來 重複看過多次仍參不透的表情

還加了一句 天佑美國 到底是幸運 還是不幸

現在要尼們來保衛我們的身家性命財產 天佑我炎黃子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3:16:26
Re: 當兵去了~~~~~ 天生玩家 2002-08-08 13:27:32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3:37:55
Re: 當兵去了~~~~~ whalexiao 2002-08-08 15:33:01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8 15:40:53
Re: 當兵去了~~~~~ 小津 2002-08-08 16:04:10
Re: 當兵去了~~~~~ 天生玩家 2002-08-09 04:28:11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4:41:31
Re: 當兵去了~~~~~ 太虛君 2002-08-09 04:23:33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4:40:06
Re: 當兵去了~~~~~ khr 2002-08-09 08:09:35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09 09:29:04
Re: 當兵去了~~~~~ keung kei 2002-08-09 18:11:06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6:25
Re: 當兵去了~~~~~ 華阿姨 2002-08-10 01:03:18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5:53
Re: 當兵去了~~~~~ 石磨子 2002-08-15 14:26:32
Re: 當兵去了~~~~~ chariliu 2002-08-09 09:41:12
Re: 當兵去了~~~~~ kuman 2002-08-09 16:01:55
Re: 當兵去了~~~~~ copycopy 2002-08-10 03:56:57
Re: 當兵去了~~~~~ yhuei 2002-08-10 16:51:24
Re: 當兵去了~~~~~ 無我 2002-08-12 04:28:30
Re: 當兵去了~~~~~ kitai007 2002-08-13 06:41: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