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525 - 2009-10-08 12:55:32 瓜瓜寶貝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10-08 文章數: 13 張貼者: 君無邪張貼者: 瓜瓜寶貝但是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懂他在想什麼啦~可能最內心的想法不知道吧但是 一般的行為還是可以了解他想做什麼* 那就是這個的過程會有波折了.. 恩!!我會加油啦 希望度過囉*雖說可能年紀還不夠談到很遠可是我也不想一直換來換去的^^謝謝:) 對於版上各位的解答 我都覺得很有幫助 感激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