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378 - 2009-10-08 05:08:53 盛輕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7-14 文章數: 758 張貼者: 瓜瓜寶貝回一百鳴大師:我不是美女啦 相片而已 ˊ__ˋ本人普普回數字大 :我是很容易搞曹煩 (BINGO) 常常就是自己想東想西時間就過了 嘿不要叫我數字大 我還小你十個月 也只是前幾年過不好來這算算命 看了很多太陰人發現都有共通點 就是會想太多大部分都會憂鬱的 像你這樣只是胡思亂想算還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