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466 - 2009-10-08 10:20:41 瓜瓜寶貝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10-08 文章數: 13 張貼者: z2687039吾已提及 [二世祖] 交朋友要注意到 萬一 ....吃虧 還是妳自己 抱歉抱歉 我沒知識= = 我剛剛其實不是很了解什麼是二世祖 我現在懂了謝謝你喔...原來是這意思不過我自己會多留心因為在目前來看 我是還沒有吃到什麼虧 不過你們好強喔 是從哪一個地方看的出來呢??是否可以透露一下~ 編輯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0:2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