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451 - 2009-10-08 09:44:17 瓜瓜寶貝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10-08 文章數: 13 張貼者: 君無邪你25歲後才是桃花正旺的時候,要交好的男人.那時候還怕沒有嗎... 可是其實 我覺得現在這個很好耶(就整體 各方面來說*) ˊ_______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