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瓜瓜寶貝
最近唸書很沒動力 明年就要考研究所了說....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度過難關~~~
加上 男友 有去請別人幫我算
說我出生債就比較重 會剋到他(我想請版上大師替我順便說明 什麼叫做剋)
還有~~真的有這樣嗎~~~知道之後心情感覺有受到影響ˊˋ 謝謝各位了~~
PS 我自己有稍微研究但是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麻煩了*
25-34(10年)
巨門忌?
别太在意別人說的。
还有10年你怎樣过?
你命不错的。
喔!
是美女,是剋他
編輯者: 一百鸣 (2009-10-08 04:52:5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