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374 - 2009-10-08 04:55:52 一百鸣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0-04 文章數: 348 張貼者: 瓜瓜寶貝回樓上的大師: 問號是什麼意思呢~~謝謝你回答 是像太陰,祿美女 張貼者: 瓜瓜寶貝噢 對了~請問 在這麼多人之中 有沒有算起來不好 可是實際上還不錯的例子~? 我是很多算错的拉!你我是不会算错的。 張貼者: 465033大概是我們太陰人都比較搞曹煩 或許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我现在太陰大运,也是搞曹煩美女 算错? 編輯者: 一百鸣 (2009-10-08 05:05: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