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1250374 - 2009-10-08 04:55:52
一百鸣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0-04
文章數: 348
張貼者: 瓜瓜寶貝

回樓上的大師: 問號是什麼意思呢~~謝謝你回答


是像太陰,祿美女 thinking

張貼者: 瓜瓜寶貝

噢 對了~請問 在這麼多人之中 有沒有算起來不好 可是實際上還不錯的例子~?

我是很多算错的拉!
你我是不会算错的。 偷笑

張貼者: 465033

大概是我們太陰人都比較搞曹煩 或許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我现在太陰大运,也是搞曹煩美女 偷笑

算错? thinking


編輯者: 一百鸣 (2009-10-08 05:05:24)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4:12:42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sn1987a 2009-10-08 04:46:03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百鸣 2009-10-08 04:46:09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4:49:25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百鸣 2009-10-08 04:55:52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盛輕 2009-10-08 04:58:47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5:04:03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盛輕 2009-10-08 05:08:53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08:55:05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09:02:55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09:57:21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0:13:37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9:07:20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09:12:18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9:13:47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09:19:13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9:24:45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君無邪 2009-10-08 09:36:08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09:44:17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君無邪 2009-10-08 09:57:14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0:11:19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10:16:58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0:20:41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君無邪 2009-10-08 11:20:39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2:55:32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14:00:26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4:06:19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一緣子 2009-10-08 12:03:54
Re: 最近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唸書又好沒心喔(關於考試 感情) 瓜瓜寶貝 2009-10-08 12:53: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