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高雄老人,
所謂戊子無窮漢,是指日柱為戊子的人,大部份不會貧窮嗎?
>>>>>>>>三十七歲後又會大失敗一次
咦!37歲後不是我人生最風光的時期嗎?很多命理都這麼說的,
他們是取火.土為用神,金水為忌.......怎麼會這樣勒!
有沒有可能是我在中年時的成功是建立在無數次的大失敗!
因為四柱全沖,所以起伏較大!
所謂戊子無窮漢,是指日柱為戊子的人,大部份不會貧窮嗎?
>>>>>>>>三十七歲後又會大失敗一次
咦!37歲後不是我人生最風光的時期嗎?很多命理都這麼說的,
他們是取火.土為用神,金水為忌.......怎麼會這樣勒!
有沒有可能是我在中年時的成功是建立在無數次的大失敗!
因為四柱全沖,所以起伏較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