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 #124604 - 2002-07-25 23:47:09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二十七歲轉戊運不錯,其實你的中年運不錯,
但晚運不佳五十二歲以後很差,自己要多積功德才是.
五二前應該還有空間發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00:41:57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姓名通書 2002-07-23 10:47:59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13:03:0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姓名通書 2002-07-24 15:31:2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martsmartclever 2002-07-25 11:04:4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13:30:43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martsmartclever 2002-07-25 15:48:1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julie_81 2005-04-18 13:55:05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13:12:3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WenWen 2002-07-25 02:06:5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2xjilidl 2002-07-25 03:33:1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03:39:48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03:48:33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qinfon 2002-07-25 04:43:51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han 2002-07-25 16:50:30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han 2002-07-25 17:24:32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5 19:03:4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coolwind 2002-07-25 23:47:09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05:40:41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26 00:08:38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05:59:46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26 10:59:09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11:51:23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30 11:17:2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3:42:13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30 14:29:2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4:34:5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30 14:57:04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30 15:22:34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22:32:09
Re: 論傷官傷盡-土金傷官新命例 honsnn 2002-08-02 05:20:18
Re: 論傷官傷盡-土金傷官新命例 shan 2002-08-02 15:59:07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4:05:0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传子 2002-07-25 10:48:34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传子 2002-07-25 15:45:37
此盤算不算傷官傷盡? chariliu 2002-07-29 14:25:57
貼盤 chariliu 2002-07-30 17:07:57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01:46:18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05:22:08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16:12:09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16:39:00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17:14:47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18:57:4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