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 #124601 - 2002-07-25 16:50:30
shan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2-18
文章數: 3741
來自: 地藏法門‧秘儀之家

傷官傷盡:
1.官星為命中忌神,需傷官剋忌神官星,務必把忌神除去而後快,此其一之傷盡之義。
2.命局中官星為喜用,逢忌神傷官作祟、傷官旺盛猖獗,剋官星喜用神,若官星弱,命中無力克制傷官,官星遭傷官傷剋殆盡,此其二之傷盡之義。
3.端看命局中之仇忌與喜用為何?再作分析判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道在聖傳行在己‧徳由人積命由天】 .
唸誦經咒、助印經書、善書,迴向祈福,皆有莫大的感應!念完要做迴向喔!
師承:
華山欽天四化紫微斗數吳秋蓉老師親傳‧
道門欽天四化紫微斗數李恕人老師親傳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
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多少元,
請隨喜佈施幫助弱勢團體,福德力是您自己做自己得,
有幫助別人,才會有別人肯幫助您,
免費的往往是最貴的!

紫微斗數論命,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
八字、姓名分析與鑑定、命名改名等服務另議!
草屯地區歡迎約晚上
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信箱
歡迎光臨我的會客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00:41:57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姓名通書 2002-07-23 10:47:59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13:03:0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姓名通書 2002-07-24 15:31:2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martsmartclever 2002-07-25 11:04:4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13:30:43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martsmartclever 2002-07-25 15:48:1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julie_81 2005-04-18 13:55:05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3 13:12:3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WenWen 2002-07-25 02:06:5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2xjilidl 2002-07-25 03:33:12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03:39:48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GZFITO 2002-07-25 03:48:33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qinfon 2002-07-25 04:43:51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han 2002-07-25 16:50:30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shan 2002-07-25 17:24:32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5 19:03:4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coolwind 2002-07-25 23:47:09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05:40:41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26 00:08:38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05:59:46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26 10:59:09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26 11:51:23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30 11:17:2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3:42:13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30 14:29:2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4:34:52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qinfon 2002-07-30 14:57:04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b1127 2002-07-30 15:22:34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22:32:09
Re: 論傷官傷盡-土金傷官新命例 honsnn 2002-08-02 05:20:18
Re: 論傷官傷盡-土金傷官新命例 shan 2002-08-02 15:59:07
Re: 論傷官傷盡-實際命例(地產大亨的第二代) 高雄老人 2002-07-30 14:05:06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传子 2002-07-25 10:48:34
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传子 2002-07-25 15:45:37
此盤算不算傷官傷盡? chariliu 2002-07-29 14:25:57
貼盤 chariliu 2002-07-30 17:07:57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01:46:18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05:22:08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16:12:09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16:39:00
Re: 貼盤 qinfon 2002-07-31 17:14:47
Re: 貼盤 chariliu 2002-07-31 18:57:4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