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124592 - 2002-07-25 03:33:12 2xjilidl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對不起,在下的看法是:原局中有正官,但被傷官剋死,叫做傷官傷盡格。上述原局中,無官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