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傷官傷盡格.....請各位高手發表一下意見! #124598 - 2002-07-25 13:30:43 GZFITO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22 文章數: 10 來自: Ireland 謝謝各位的意見,但小弟還有些不太明白,此格是從兒格麼?不是以正格傷官格論嗎?支藏的印星跟年柱的比劫又怎樣呢?可能小弟淺學,未能區分從兒及食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