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國中代理代課抵實習.. #118263 - 2002-07-12 16:37:18 47act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524 你好我預計是明年畢業啦不過我修習的是高中職方面的學程所以~不過我真的還是不太清楚就是ㄌ!!!一切就看上天ㄉ安排囉原來已經不能考代課ㄌ...看來連以後當老師沒幾個後台撐著還真的是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