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回應唷..
的確我到目前為止對教師甄試一點把握都沒有..
總覺得好像永遠都準備不完.. 加上又很競爭..
想去醫院考這個班級..
也是因為同學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才去的..
您真的很厲害耶..
哪個工作離我居住處較近..???
呵呵.. 我也不知道呀..
因為到目前為止.. 國中的代課缺額還沒出來..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學校..
因此不能知道哪個工作離我居住處較近..
但醫院的這個工作..交通倒還蠻方便的..
不知道您還有什麼看法嗎..
總覺得好像永遠都準備不完.. 加上又很競爭..
想去醫院考這個班級..
也是因為同學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才去的..
您真的很厲害耶..
哪個工作離我居住處較近..???
呵呵.. 我也不知道呀..
因為到目前為止.. 國中的代課缺額還沒出來..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學校..
因此不能知道哪個工作離我居住處較近..
但醫院的這個工作..交通倒還蠻方便的..
不知道您還有什麼看法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