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fei大大:
中輟生是專門同老師唱反調的,所以小弟的看法與師父有別,僅供參考,您姑妄聽聽,恭請指教!
您說:「反正年輕人吃苦就當吃補吧.. 加油加油..」您真有吃苦的決心?不是因為怕失敗吧?這一卦世爻巳火日月來洩,休囚無力,小弟以為您對自己是否能考上代課,並沒有信心,但其實代課才是你的第一志願,是嗎?所以小弟以此為出發點,認為您應該試試代課說!小弟以為並不是沒有機會啦!加油囉!恭祝
春風滿座
Wally敬上
中輟生是專門同老師唱反調的,所以小弟的看法與師父有別,僅供參考,您姑妄聽聽,恭請指教!
您說:「反正年輕人吃苦就當吃補吧.. 加油加油..」您真有吃苦的決心?不是因為怕失敗吧?這一卦世爻巳火日月來洩,休囚無力,小弟以為您對自己是否能考上代課,並沒有信心,但其實代課才是你的第一志願,是嗎?所以小弟以此為出發點,認為您應該試試代課說!小弟以為並不是沒有機會啦!加油囉!恭祝
春風滿座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