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不好意思唷..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耶..
醫院的缺和一般國中的都是代課缺..一年後我都可以抵實習成為正式教師..
可是我不知道你指的代課缺是醫院的..還是一般國中的..
由於我學的是特教..
所以即使是一般國中.. 我也只能選擇身心障礙或是特殊班級..
不能去考普通班..
不過我對能否考上代課真的是沒有什麼信心..
儘管同學說正式教師甄選完一定還會有缺..(足夠我們考了..)
我還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所以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準備..增加自己的信心對吧..
嗯..
謝謝你啦..
但是不好意思唷..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耶..
醫院的缺和一般國中的都是代課缺..一年後我都可以抵實習成為正式教師..
可是我不知道你指的代課缺是醫院的..還是一般國中的..
由於我學的是特教..
所以即使是一般國中.. 我也只能選擇身心障礙或是特殊班級..
不能去考普通班..
不過我對能否考上代課真的是沒有什麼信心..
儘管同學說正式教師甄選完一定還會有缺..(足夠我們考了..)
我還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所以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準備..增加自己的信心對吧..
嗯..
謝謝你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