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去年畢業的..
是可以代理代課抵實習的最後一屆了..
所以你們是不行考代課的..
將來的實習也會改成大四下不是嗎..
事實上我已經在國小實習一年了..具有正式教師資格了..
因為缺額被凍結..所以才要去國中考代理代課的..
很慘ㄋㄟ..
但我得告訴你你要趁早加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要不然更難找到工作唷..
因為今年桃園縣普通班缺額不到100人..卻有超過1000人報考唷..
加油..
是可以代理代課抵實習的最後一屆了..
所以你們是不行考代課的..
將來的實習也會改成大四下不是嗎..
事實上我已經在國小實習一年了..具有正式教師資格了..
因為缺額被凍結..所以才要去國中考代理代課的..
很慘ㄋㄟ..
但我得告訴你你要趁早加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要不然更難找到工作唷..
因為今年桃園縣普通班缺額不到100人..卻有超過1000人報考唷..
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