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fei你好ㄚ
想請教你一個非占卜的問題
就是小弟有在修習教育學程
將來也需要去實習後才能取得教師資格
可是之前有聽人家說過
代理教師不能抵實習
那~~~代理教師究竟可不可以抵實習ㄋ???...想說就請教你比較快了
謝謝你了~~
打擾之處還請見諒ㄛ!!
想請教你一個非占卜的問題
就是小弟有在修習教育學程
將來也需要去實習後才能取得教師資格
可是之前有聽人家說過
代理教師不能抵實習
那~~~代理教師究竟可不可以抵實習ㄋ???...想說就請教你比較快了
謝謝你了~~
打擾之處還請見諒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