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官邸
妳女兒的八字不錯啊,怎會想的那麼差呢!
1.妳女兒長相很美,以後長大是個美人胚。
2.個性很溫和純淨,很有氣質,只是有點
不按傳統的個性。
3.藝術氣息很好。
4.午午自刑在這八字沒發生壞的作用!,因為
午非喜神。
5.用神甲木藏月令,算是有力,另外還有戊土也可用。
6.夫星沒受傷。
1.妳女兒長相很美,以後長大是個美人胚。
2.個性很溫和純淨,很有氣質,只是有點
不按傳統的個性。
3.藝術氣息很好。
4.午午自刑在這八字沒發生壞的作用!,因為
午非喜神。
5.用神甲木藏月令,算是有力,另外還有戊土也可用。
6.夫星沒受傷。
多謝美言
我好奇一問: 怎可以從八字看出一個女孩美不美? 現在我看不出我女兒美不美, 只不過皮膚還算白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