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naf_tw
午午排在日時
[不在月令]
至少沒有"火太過"之問題
整體排列
坎前離後
永終知弊的象
另一明顯的象是
癸庚丁的排列[無明而征]
[以上二者:當屬水的智星不得用時
就要先繳學費[代價]才知問題在那裡]
庚申運要特別小心--此運庚強,征之太過
生出強壬,戊印不堪
[不在月令]
至少沒有"火太過"之問題
整體排列
坎前離後
永終知弊的象
另一明顯的象是
癸庚丁的排列[無明而征]
[以上二者:當屬水的智星不得用時
就要先繳學費[代價]才知問題在那裡]
庚申運要特別小心--此運庚強,征之太過
生出強壬,戊印不堪
謝謝老師的解答. 要先繳學費[代價],我認為是好的. 這樣才能成長嘛. 現在的小孩太幸福了, 自小沒有受過挫敗, 長大後遇到問題時就不能面對了
可是小弟太過初級,其他方面有些不太明白
- 八字中偏佈食傷洩庚金, 庚申運時有比肩幫身, 為什麼反而不好呢?
- 我明白戊為薄土. 這是否代表不能以印為用神?
多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