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1113821 - 2008-11-26 08:40:55 hilary200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1-25 文章數: 19 本來打算揀選好時辰生產,可是因為太太穿了羊水,被迫提早生產. 幸好一切順利, 母女平安剛檢查了八字, 我是初學八字, 若有錯請糾正. (1) 用神是否偏印(戊土)?(2) 午午自刑,覺得有一點憂慮,究竟那方面要注意呢? 想知多一點, 可以被凶 ...謝謝各老師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