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1113951 - 2008-11-26 13:41:20 hilary200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1-25 文章數: 19 十分感激老師們詳細的回答, 令我矛塞開. 謝謝剛從醫院回來, 忙了一整天, 十分疲累. 最開心是見到BB 可愛白淨, 差點把八字也忘記了 因為這次產女才開始接觸命理八字, 也引起我對這一門學問的興趣. 以後要看多一點, 學多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