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1113867 - 2008-11-26 09:48:37
Wilson 韋爾生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4-03
文章數: 5759
來自: 大馬
張貼者: hilary2008

(2) 午午自刑,覺得有一點憂慮,究竟那方面要注意呢?



無禮之刑:子刑卯,卯刑子
持勢之刑:寅刑巳,巳刑申
無恩之刑:丑刑戌,戌刑未
自刑:辰辰自刑 午午自刑 酉酉自刑 亥亥自刑

"刑" 的資料很少
因當此 "刑" 為 動刑 或 刑傷 或 刑罰 或 殺害
午午自刑 : 為同支見同支

一書說:
"代表一種潛藏的怨懟,就如两夫婦因互相吸引而結合,卻一生在大小怨懟中度過一樣."

三刑入命者,刑必及六親

應以六親關係下手為主

但我認為没那麽嚴重

配偶宫刑子女宫

只是關係可能有 "怨懟"

怨懟 = 怨憤、怨恨。

回應:

刑是有分級數的,三刑最利害、兩刑次之、自刑就更次之


另一說法:
午是旺盛之火,再遭午的話,就變成暴火,也是自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所寫的(有關解惑)對你有所提點或幫助,請務必隨緣捐獻或行一善事。

性格控制命運,
命運決定人生;
您的過去建構您的現在,
您的現在導向您的未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08:40:5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08:49:0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00:0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26:0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30:1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SWW 2008-11-26 22:08:3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7 05:10:0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7 11:23:1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7 16:19:1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8 03:33:0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官邸 2008-12-01 15:14:21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2 11:04:5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官邸 2008-12-02 12:05:3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06:5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48:37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56: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09:58:4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01:2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10:12:4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32:38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8 03:10:27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40:2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54:38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1:13: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2:36:1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2:43:3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13:41:2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13:53:4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7 01:19:0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7 16:29:43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3:59:2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vedic23 2008-11-28 13:28:4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1 07:51: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2-01 14:23:0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2 11:01:1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vedic23 2008-12-02 00:08:31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宏观 2016-05-25 22:18:43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易者 2016-05-26 17:33:2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